聲優問答(笑翻了,喜歡聲優的一定要看!)

聲優問答(笑翻了,喜歡聲優的一定要看!)問:“假如你只能帶一樣東西到一個無人島,你會帶什麼?”
()括號是原作者的評論…石野 龍三:女朋友
石田 彰 :洗的褲子 [小石很愛整潔呢,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只帶褲子,不帶衣服?]
巖田 光央:女人
子安 武人:女人
石川 英郎: 女人 (汗~~~這三個人……好直接)
伊籐 健太郎:枕頭
一條 和矢:身材好的美女 [我可算是認清楚一條和矢了——還要身材好的!]
金丸 淳一:小叮當的口袋
菊池 正美:小叮當 [菊池大叔真有童心:)]
私市 淳 :小叮當(看來這真是人們永恆的夢想~~~)
井上 和彥: 食用野草圖鑒(英明~~~) [井上爸爸好專業啊,汗ing]
江川 央生 :勇氣!
大冢 明夫:骰子(……汗水) [大冢絕對是個賭徒!]
置鲇 龍太郎:小刀 [置鲶好實在^^]
小野 健一 :可愛的女孩
小野阪 昌也 :車 [無人島有汽油咩?大叔,雖然偶很喜歡你,還是忍不住要說——笨!]
神谷 明 :釣具
小杉 十郎太:正露丸(這位也好實在~~) [跟置鲶有一拼~~]
阪口 大助:武器
佐佐木 望:酒井 法子 [當場pk!汗……佐佐木望好誠實,暗戀酒井多年了吧?林原姐姐快來搭救一下他吧……]
鹽澤 兼人:信用卡 (荒島上用的著嗎?……為什麼水瓶座人的答案都這麼奇怪……)
志賀 克也 :擴音器 (不是想對著大海唱歌吧?)
陶山 章央 :時钟
關 俊彥:風筝(這是我覺得最浪漫的答案!不愧是大關桑~~)
關 智一:有女孩就很棒了,活潑的女孩更好(原來小關喜歡活潑的女生啊~~~)
高木 涉 :夢 [好個夢幻少年高木……]
千葉 繁: 命(汗~~~) [大汗……他平時上街不帶的麼?]
千葉 進步:漫畫 (你很悠閒啊= =不是帶圍棋的嗎?)
遷谷 耕史 :釣竿吧?
遠近 孝一:相機
難波 圭一:啤酒(我以為這應該是鹽澤桑的答案……) [苦笑,鹽大的酒鬼名聲遠播啊]
林 延年:吉他 [不愧是從小組band的神奈!去哪裡都不忘他的吉他!]
速水 獎:世界地圖(……汗,大人,又不是去旅游……更何況世界地圖也誇張了點)
古澤 澈:太太(這麼多已婚人士,居然只有這位還記得太太!)
古谷 澈: 橡皮艇 [反正星矢兄爬也能爬回來,死不了^^]
桧山 修之: 我不想去 [倒抽一口冷氣……好酷的回答!]
保志 總一朗:防曬油(狂汗~~又不是女生!又不是去度假日光浴~~擦汗ing)
堀內 賢雄: 回程票(妙!)
松本 保典:拉面(……狂汗ing)
真殿 光昭:刀(蘭波拿的那種)
綠川 光:pocket monster(“口袋怪物”是比卡丘吧?)
宮田 始典:電視 [那個……荒島………]
森川 智之:新宿(……這家伙……搬家嗎?……汗)
矢尾 一樹: 浴巾 (那個~有人同意嗎?我覺得這是最bt的回答~= =)
山口 勝平:家人的照片 (山口大人這個答案放到女生那邊就是多數派了...笑)
山寺 宏一 :一個東京狄斯耐樂園(……厲害!……抖)
結城 比呂: 我絕不去那種地方!!(和修之的思路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遠征中毒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