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ead Monster將會舉行最後演唱會

根據官方網站消息,Girls Dead Monster將於12月27日在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舉行最後演唱會「Girls Dead Monster Last Live – Final Operation -」。

是次演唱會是全國巡迴演唱會以來Girls Dead Monster的個人演唱會。
今次Yui身份主唱的LiSA外,岩沢身份主唱的Marina都會一同在演唱會中演出。

4月開始播放的《Angel Beats!》中誕生的Girls Dead Monster,演唱會的場景歷歷在目,可謂今年的經典。
2010完結後,Girls Dead Monster的活動將會完全結束。雖然是十分可惜,由動畫中誕生的Rock Band能進化至大型演唱會,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小編希望日後能再次見到這類型的演唱會出現。

公式先行預約將會由11月5日中午12時至11月11日為止。
再有進一步消息,本站會再為大家報導,請大家緊貼本站。

※按此觀看《Angel Beats!》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Key社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遠征中毒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