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本最具影響力國民偶像TOP150」平野綾榜上有名、高居12位!

 12.jpg

 

 

 

 

不認識平野綾?你out了!雖說作為“藝人”來說平野綾並不能算是太出色,

 

平野綾雖然出道已久嘔嘍嘓團寠寤對屢但是1987年出生于日本愛知縣的她其實和我們大多數人一樣也是“80後”。憑藉著獨特的聲線、可愛討喜的長相以及常年堅持不懈的努力,平野綾才成為了今天的平野綾!因為主役「涼宮春日」系列女主角SOS團團長涼宮春日而為大家所熟悉的平野綾也被fans們親切的稱作“團長”。平野綾的出道和走紅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嗿嘄嘉嗼塹塾墐墋因為外向大膽的打扮和喜歡嘗試新鮮事物的好奇心而飽受爭議的平野綾是頂著巨大的壓力才走到今天、有了現在堪比禦三家的地位,而這又一份獎狀毫無疑問是fans們對平野綾的再一次認可。

看看平野綾的對手們,高居第一的是日本著名女演員戶田惠梨香,位居第二的是同為一線女演員的堀北真希......能和這些人氣偶像演員一同登上這張榮耀的榜單,也算的上是對近來因為過度勞累而身體抱恙的平野綾最大的安慰吧。而平野綾的好姐妹&搭檔的著名聲優歌手水樹奈奈也取得了排名第50的不錯成績,究竟是宅們的努力還是大眾對於聲優偶像更加的認可呢?希望兩者都有吧。

 

    [其他] 「2010日本最具影響力國民偶像TOP150」平野綾榜上有名、高居12位![url=http://www.eyny.com/viewthread.php?tid=4755013][其他] 「2010日本最具影響力國民偶像TOP150」平野綾榜上有名、高居12位![/url]伊莉討論區[url=http://www.eyny.com/]伊莉討論區[/url]
然後作為聲優偶像來說,不得不說她的確是一個成功的典範。儘管她的出道以及走紅經歷等等都飽受爭議熅爾牄牓滼漜滌滶但是她的努力以及成功是不可否認的!近日發表的月刊ENTAME票選「2010日本最具影響力國民偶像TOP150」榜單上,平野綾不但榜上有名滵漻漣滮碞碢碳碪而且高居第12位,令人驚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遠征中毒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