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jpg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 8月28日(日)  LIVE SETLIST :

 

01 メドレー:「ヒカリ」 ~ 「COSMIC LOVE」 / 堀江由衣&水樹奈々
02 「Rumbling hearts」 / 栗林みな実
03 「時すでに始まりを刻む」 / 栗林みな実
04 「STRAIGHT JET」 / 栗林みな実
05 「翼はPleasure Line」 / 栗林みな実&黒崎真音
06 「Magic∞world」 / 黒崎真音
07 「メモリーズ・ラスト」 / 黒崎真音
08 「オルフェ」 / 宮野真守
09 「BODY ROCK」 / 宮野真守
10 「SHOOT!」 / RO-KYU-BU!
11 「Party Love~おっきくなりたい~」 / RO-KYU-BU!
12 「正解はひとつ!じゃない!!」 /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3 「雨上がりのミライ 」 /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4 「Hacking to the Gate」 / いとうかなこ+志倉千代丸
15 「刻司ル十二ノ盟約」 / ファンタズム(FES cv.榊原ゆい)
16 「裏切りの夕焼け」 / 谷山紀章&宮野真守
17 「インモラリスト」 / 堀江由衣
18 「PRESENTER」 / 堀江由衣
19 「YAHHO!!」 / 堀江由衣
20 「もう何も怖くない、怖くはない」 / 石川智晶
21 「不完全燃焼」 / 石川智晶
22 「NOAH」 / JAM Project
23 「Vanguard」 / JAM Project
24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 JAM Project
25 「Os-宇宙人」 / エリオをかまってちゃん
26 「コタツから眺める世界地図」 / エリオをかまってちゃん
27 「SUPERNOVA」 / GRANRODEO
28 「アウトサイダー」 / GRANRODEO
29 「Go For It!」 / GRANRODEO
30 「Magia」 / Kalafina
31 「sprinter」 / Kalafina
32
「I'll believe」 / ALTIMA                                                                                              (ALTIMA!為黒崎真音、motsu、八木沼悟史的三人新組合, 所唱歌曲I'll believe為「灼眼のシャナⅢ(灼眼的夏娜第三季)」ED
33 「FLAGS」 / T.M.Revolution
34 「SWORD SUMMIT」 / T.M.Revolution
35 「ignited-イグナイテッド-」 / T.M.Revolution
36 「ETERNAL BLAZE」 / 水樹奈々&遠藤正明
37 「UNBREAKABLE」 / 水樹奈々
38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 水樹奈々
39 「SCARLET KNIGHT」 / 水樹奈々
アンコール
EN
「rainbow」 / アニサマ2011テーマソング

  昨晚,動畫歌曲盛宴“Animelo Summer Live 2011”第二天的演出承繼首天的熱烈氣氛在埼玉超級競技場完滿舉辦了。據統計,第二天的觀眾進場人次高達2萬7000人,再加上27日進場的2萬6500人,兩天合共5萬3500人,刷新了Animelo Summer Live舉辦史上最多動員記錄,真是可喜可賀!

    第二天的演出,打頭陣的毫無疑問會有咱們的超人氣聲優歌手水樹奈奈,昨晚她就與另一位人氣聲優歌手堀江由衣聯手演唱了串燒歌「 ~COSMIC LOVE」,一開始就把ASL最終日的現場氣氛點燃。其後,就有栗林美奈實、伊藤加奈子、石川智晶、GRANRODEO等ASL的參演常客,以及黑崎真音、 這些首度參演ASL的歌手為大家高唱了自己近期的新曲或代表名曲,還有連續兩天均出演的JAM Project也繼續現場熱唱了三首歌。這屆ASL2011請來了較多以動畫為契機組建的聲優組合參演,27日有七森中☆娛樂部,昨天就有RO-KYU-BU!和Milky Holmes,其中兩組都是這個夏季才剛開播的新番呢,ASL主辦方還真是順應潮流。

    昨晚,除了有官方早已公開的由 浦大神領銜的歌姬組合Kalafina作為特別嘉賓出演,還有大家熟悉的西川貴教所屬的樂團之一T.M.Revolution以神秘嘉賓的身份參演了!昨晚,教主在現場就為大家熱唱了「高達SEED」的名曲「ignited- -」、「戰國BASARA」的「FLAGS」和「SWORD SUMMIT」。另外,相信大家都會對ALTIMA這個名字感到陌生,這個組合昨晚也是以神秘嘉賓的身份參演了ASL,她們是誰呢?原來她們就是即將於10月開播的超期待新番「灼眼的夏娜III」的片尾曲演唱者,於是這個三人組合昨晚在現場就率先披露了「灼眼的夏娜III」的片尾曲「I'll believe」了。

    已經以壓軸歌手身份參演了好幾屆ASL的水樹奈奈,昨晚也是繼續由她擔當終場的壓軸表演,演唱了三首都是今年發表的新歌,又一次將整個會場的氣氛燃至最高點。最後的最後,在當晚所有參演歌手合唱了今年的大會主題歌「rainbow」作為安可後,會場的大螢幕上播出了“See you again Anisama2012”的文字,正式宣告ASL2011的完滿落幕的同時也預告了明年第8屆ASL的舉辦!

    對於國內絕大部分的歌迷來說,未能親臨ASL現場感受這場歌曲盛宴的熱烈氣氛確實十分可惜,但我們還是可以通過明年初春發行的BD和DVD來一睹現場的參演歌手的精彩演出哦,於是接下來我們就耐心等待官方早日發行BD&DVD吧。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 8月28日參演歌手】
>石川智晶 伊藤加奈子+志倉千代丸 > >Kalafina(特別出演) >栗林美奈實 >黑崎真音 >GRANRODEO >JAM Project >Phantasm(FES cv. 原由依) >堀江由衣 >水樹奈奈 >宮野真守 >Milky Holmes >RO-KYU-BU! (50音順)
383925883.jpg  
383626249.jpg383667399.jpg

 
7b7acd0bb687ae64381bec75cd12773b.jpg 9a8e19ea8e19af5f28ddab556142f763-300x200.jpg 7972f57a0e8d31a65e7f43a99762b673-300x200.jpg 68523619d3bc0aff27a7488c3bcf62fb-200x300.jpg d9553ee66bb355683613e63ef0addb6f.jpg JAM-Project_1-.jpg Kalafina.jpg Kalafina_Hikaru.jpg Kalafina_Keiko.jpg Kalafina_Wakana.jpg Mayn_1.jpg  
383422079.jpg
383607237.jpg
383609029.jpg  

 



 




arrow
arrow

    LIVE遠征中毒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